All Black and All Back

June 2, 2009

 

真的很喜歡這個女孩的衣著! 全黑一直都是我的最愛,因為我那寬闊的肩膀加上我的「實力股」,穿黑有助幫我修窄整個身的線條;而且我喜歡黑色夠神秘感,令人很有認識我的衝動!哈哈哈哈哈…(活在自我世界中)  All back一向是我嚮往的髮型,因為本人的「elements」(圓方)臉實在不是梳All back的料子…唉…所以每次見到別人梳著整齊有型的All back我都會偷瞄(甚至直視)她們多數次! 這個女生的臉型雖然也不是typical瓜子臉,但她梳的All back跟她的臉型和衣著真是很配合!我也很想跟她一樣可以All black All back!!!

(Pictures Source: http://stockholmstreetstyle.feber.se/?p=2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