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oklet.com

June 9, 2009

looklet

 

雖然我只是一名幼稚園老師,但每朝早上班時也如很多OL一樣,會為當天穿甚麼衣服而非常煩惱…當天是睛天或雨天,水腫嚴不嚴重,心情好不好統統都會影響每天的衣服配搭…如果衣服配搭得不好,整天的心情也不會好到那裡呢!所以我經常說,做女人是比做男人煩惱得多!哈哈!

但我終於發現了一個可以解決這問題的地方—http://looklet.com/

這是一個可以被像我這些小時候玩「換衫公仔」的人緬懷這玩意的地方;它也是一個可以滿足一眾女士們想有一櫃子名牌慾望的platform。你可以用各個名牌最新的貨品去配搭你喜歡的style,更可以參考別人的styles去得到每天dress up的靈感!對於我這些會爭取每一刻睡眠時間的人來說,這個website的出現真的令我十分感恩!哈哈!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