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e Up Your Hair!

June 12, 2009

108836_940

 

今天跟我的學生談起束起頭髮的問題。我們都認為有些人如果把頭髮整齊地束起的話,頭型會不好看(甚至乎很怪);而我倆正是那種人。哈哈哈。但那也是沒辦法的,誰叫亞洲人的頭型普遍都偏向較扁呢?而且我本人其實是偏好較蓬鬆凌亂的髮型呢!看到這張照片後,第一時間看到的是這女孩一頭看似不經意地束起的頭髮。不過以本人的經驗,她其實都應該費了很多時間才可做到這個看似不經意的效果呢!(我好像在誣蔑她似的!哈哈哈。) 不過這個髮型真的很好看!配著她這身黑白outfit,簡直是非常對我的口味!不得不提的是,我真的很喜歡她那雙鞋子!

Image Source: wanting to kill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