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recent picks from The Sartorialist

June 25, 2009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The Sartorialist這個blog,因為每逄fashion seasons開鑼的時候,這個blog就會bombard with很多精彩的snapshots。以下是我近期從The Sartorialist看到的最愛。

 

6079DancestripesWeb

這個女生真的很有古典味。最喜歡她那紅唇與navy blue/white striped的cruise-style dress的配搭。她那對黑白lace up shoes跟她的裙子出奇地搭,而且很有我母校校鞋的影子。

 

61709Marta374Web

這是一個來自Florence的High school student。年紀雖輕,但fashion sense卻很sophisticated。這條灰色裙子跟她有一點凌亂的頭髮配起來好像很懶洋洋似的,但那對wedges又令到整個look formal起來。Effortless yet outstanding!

 

62309Nicole332Web

這是最精彩的一個look。她stylish到一個地步就連她手上的煙也變成她的accessories (雖然本人非常討厭人吸煙的說…) 90%黑與10%白的配搭一流,而她的髮型也很討我喜歡呢!她看似很瀟灑,而我最欣賞瀟灑率性的女生!

 

4309BlueshortsWeb

我一向對穿恤衫有莫名的恐懼,因為我很怕穿恤衫後外表會變得成熟,與我的思想非常不符。所以縱使H&M的blouse最近件件$50也不能為我所動。但看到這個來自Sydney的女生的打扮後,我開始想找一件漂亮的恤衫了。我直覺地認為她可穿恤衫穿得這麼young-looking是因為她那對sandals吧!(有點random呢…哈哈)

Image Source: The Sartorialist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