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confession of a bad girl…

July 14, 2009

我知道你已從我的世界中消失了四年多,但為何我到今天還會想知道有關你的一切?

我們住在同一區,你和我現在的他有著一樣的中文名字一樣星座,為何我倆卻從此不再遇上?

當我再看到你的照片時,再聽到「園遊會」,我就會想起四年多前每天上班的一切…你和我的Daytona,Carhartt以及你在跟我開玩笑的那一句「I Love You」。

也許當時沒有在一起是一個明智的選擇,因為我知道我就算和你在一起,也不會比曖昧時幸福…

那時你可能還當我是個小孩;不知道如果你今天再見到我,你會否對我改觀?

雖然這一篇Entry好像那些十八廿二才會寫得出的才女情懷,但想不到我今年二十有三還是對這個人念念不忘…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