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只會在過去尋找快樂的人

July 18, 2009

我就是這麼一個人。

我經常會回想自己讀書時的日子有多輝煌,有多受人歡迎…但我現在好像已不懂如何令自己再輝煌過,再受別人歡迎了…

他的出現令我活在狹窄的世界中;但其實我也有權走出這個侷限的世界,不對嗎?現在的我,有點自以為是,有點憤世嫉俗;以往交際手腕異常圓滑的我,現在已變了一個非常倔強的人。

現在當我遇到不順利的事,我只會想過去的我有多能幹有多快樂,仿佛我已忘記了現在的我都要製造快樂。

我一心以為只要把他視為我世界的中心我就會得到幸福,但原來我忘記了,我的路應該要以我為中心點。

沒有人可以肯定地給予我快樂,除了我自己。這個簡單不過的道理,原來我在不知何時就完全忘記了…

Leave a Reply

